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了解我们>>管理制度>>正文
 
成都医学院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图书资料室管理制度
2022-04-13 11:30  

    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资料室面积约60平方米,拥有心理学专业以及相关书籍共计3300册(含外文专著),期刊19电子图书资料673种,影音资料24套,能够满足师生的研究和学习需要。

(一)资料室开放

1.开放时间:周至周 上午8:30-11:30  下午2:30-17:30

2.读者凭本人证件进入资料室,不得带包入内。

3.阅后放回原处。

(二)借阅

1.院教职工每人限借图书杂志十本,借期半年。可续借一次,超过十本的请将多借的书于每年年底归还资料室。过期不还者按一本每天罚款0.10元计算,超期10天以上罚款按1.00元/天计算。

2.凡需再新借图书杂志的教工,要查看已借阅本数,超过十本暂停借阅,待还书后再借。

4.学生如需外借可经本班任教老师同意后将所借书籍登记在此老师名下,并写清楚姓名、班级、联系电话。

5.已经遗失的图书杂志按照学校规定,按原书价的五倍赔偿。

6.退休出国或离开本院的教工、即将毕业的学生,应在办理手续之前把图书杂志归还资料室。退休教工和已毕业的学生只能在资料室查阅,不能再外借资料室图书杂志。

7.如发现有偷书刊者,按书刊价的多倍罚款。

(三)剔旧

每五年由教学科研人员检查一次资料室书刊,资料的使用价值,对过期又无使用价值的书刊,资料进行剔除处理。

(四)安全卫生

1.严禁在资料室内吸烟和携带食品进入资料室。

2.管理人员在下班之前要检查水电是否安全。

3.为了防火,防盗,装有灭火器,防盗门。

4.保持资料室内干净,整齐,通风,每天整理和打扫卫生。


            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

201831


附件【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资料室管理制度.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4-2013  成都医学院 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

邮编:610500 电话及传真:028—62739707 EMAIL:scapr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