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论坛>>正文
 
全国第二届ERP研究与应用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5-10-08 15:19  
     2015年9月18日至2015年9月21日,由西南大学、广东省认知科学学会主办,深圳大学、重庆文理学院和成都医学院共同协办的第二届ERP研究与应用研讨会在重庆如期举行。

    大会会议主席为成都医学院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主任罗跃嘉教授和西南大学心理学部部长助理陈安涛教授共同主持。本次研讨会邀请来自国内外大批认知神经科学领域著名专家做专题报告,其中有来自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心理学教授范津、香港大学的谭力海、北京大学的周晓林和深圳大学的李红等。他们分别报告了自己的研究成果,代表着当前国际认知神经科学的最高水平。

    我校心理学系(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杨奇伟博士也应邀在本次研讨会做了《情绪对风险决策和结果评价的影响》的专题报告,从情绪与决策关系,到认知神经基础,以及情绪对决策影响的神经反应模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报告。现场座无虚席,问答环节杨老师与提问代表交流讨论,会议学术热情高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4-2013  成都医学院 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

邮编:610500 电话及传真:028—62739707 EMAIL:scapr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