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科研平台建设调研工作顺利开展
2017-06-29 11:01  

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

科研平台建设调研工作顺利开展

6月27日上午,在成都医学院科技处副处长彭云的带领下,由国资处副处长冯军、公共卫生系主任余小平(男)、科研实验中心主任邹强、科技处黄涛和张睿组成的调研组来到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进行科研平台建设调研。

会议伊始,彭云副处长代表调研组讲话,表达了学校对科研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紧接着,研究中心主任罗跃嘉从研究中心 “建设目标及完成情况”、“科研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等9个方面汇报了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发展规划。听取汇报后,调研组成员与研究中心、心理学系相关参会人员进行相互交流,就研究中心实验仪器设备、人事、实验室未来规划和建设等展开讨论。

会议最后,彭云副处长对研究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提出了对研究中心的展望,希望其在提高科研水平、培养和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加快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4-2013  成都医学院 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

邮编:610500 电话及传真:028—62739707 EMAIL:scapr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