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我校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顺利迎接四川省社科联评估检查
2017-12-06 10:55  

12月5日下午,四川省哲学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会在成都医学院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四川省社科联规划办主任黄兵、副主任赵静及杜受祜、李璞、李小融等领导、专家一行到中心进行评估工作。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副校长唐平、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主任罗跃嘉、心理学院院长李彦章、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副主任胡莹、科技处处长夏保京、副处长彭云及部分中心研究人员、心理学院教师参与了此次评估会。

会议伊始,副院长唐平教授发表致辞,介绍了我校概况及中心概况。省社科联规划办黄兵主任也发表了讲话,指出我省社科研究基地争创 “西部第一,全国一流”的建设目标,希望各基地抓住机遇,创新发展,构建高水平团队,同时希望各位专家按公平公正原则对中心进行评估检查。

随后,参会人员对中心进行了详细的实地考察,并听取了中心主任罗跃嘉教授从投入、成果和发展三方面就基地建设情况进行的汇报。参评专家经讨论合议后,肯定了中心在多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和长足的发展,同时也对中心未来的规划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最后,我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进行总结发言。樊均明校长表示了对省社科联和专家组的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基地建设与发展的支持。学校将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凝练中心的研究服务方向,创新发展方式,为政府提供有科学依据的决策建议。余小平书记表示学校将整合多方力量,积极结合社会需求进行基地建设,多出成果,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皇甫桦彦 马曼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4-2013  成都医学院 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

邮编:610500 电话及传真:028—62739707 EMAIL:scapr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