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举行“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2020-12-15 15:43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教职员工文明健康素养,12月14日,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在心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研究中心和心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整个竞赛答题环节同志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参与度。

 

   

 

    比赛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心理学院书记郑崛村组织全体参赛选手学习了《成都市新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复学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成都医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比赛进入现场竞答环节,内容涵盖《新型冠状肺炎防护基本知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竞赛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名。

 

   

 

   

 

    此次比赛旨在通过广泛动员心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知识竞答,以赛促教、以赛促用,强化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对于维护师生生命安全,进一步提升大家对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规范和措施的了解具有重要作用。

 

(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  黄雅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4-2013  成都医学院 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

邮编:610500 电话及传真:028—62739707 EMAIL:scaprc@126.com